南昌政法频道《政法报道》栏目招聘

发布者:魏友强发布时间:2012-02-28浏览次数:907

 

传播学院举办招聘会登记表
用人单位名称
南昌政法频道《政法报道》栏目招聘
法 人 代 表
 
单 位 属 性
 
招 聘 负责人
齐波
联 系 电 话
18684658889
招 聘 时 间
2012年3月2日9:00
招 聘 地 点
名达楼二楼传播学院会议室
用 人 单 位 简 介
 
《政法报道》是南昌政法频道的主打栏目,栏目将高扬民生新闻旗帜,既保持政法专业特色,又会紧贴市民,紧贴时代生活。每天都有90分钟的新闻大餐让观众享用,拟在今年三月七日震撼开播。《政法报道》旗下各大版块各显风采,栏目将由“3G直播”、“特攻组”、“非常观察”三个主打板块构成。《非常观察》以不屈不挠的职业精神追踪社会政经焦点,针对当事人,紧逼核心问题,敢于触碰灰色地带和争议性问题,最后加以主持人的犀利点评,用平民视角呈现事件真相;《特攻组》记者将化身新闻特工,昼伏夜出,潜伏城市各个地方,揭开种种不法内幕,其火力之猛,让犯罪分子闻之变色,每时每刻,与危险同在,与正义同在;《3G直播》以出镜记者为主,实时关注全市的各大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为老百姓直播事件的最新情况,以独家的视角全面、客观的描述现场。
现《政法报道》栏目公开招聘出镜记者,后期编辑,摄像记者,如果你有正义感,如果你现场应变能力强,写作犀利,能吃苦,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啃老族、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等非务实者勿扰,自认为能力强、有强烈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者,我们热烈欢迎。月俸很高,小心被“绑架”。

                              

专 业 需 求 情 况
专业(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出镜记者
5
 
 
后期编辑
6
 
 
摄像记者
8
 
 
                                          填表人:魏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