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西频道编辑招聘启事

发布者:adai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175

全球最大的中文权威新闻网——人民网,每天点击率约2亿人次,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新闻宣传平台,是具有绝对影响力的权威网络媒体。

于2005年正式开通的人民网江西频道(以下简称江西频道)是人民网下属的媒体类综合性新闻网站,是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在江西的延伸,承担着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对江西的宣传任务。 

江西频道完全按照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的要求进行运作,在严格遵循人民日报新闻报道传统的基础上,结合江西的地方特色和网络特点设置板块和栏目,力求做到:充分发挥人民日报的优势,坚持正确导向,履行监督义务,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增强互动沟通,畅达社情民意,为江西提供一个权威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江西频道始终致力于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江西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江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因事业发展需要,人民网江西频道拟招聘

一、 拟聘职位与要求: 网站实习生、编辑若干名

职位描述:
1、发布、编辑新闻;
2、新闻采编;
3、全职

任职资格:
1、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不是重点大学,是党员的学生可以放宽录用。
2、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归纳、整理能力; 
3、有较强的新闻敏感,能组织策划相关及时性的新闻专题;
4、熟练掌握电脑应用操作,能熟练运用相关网络编辑工具;

5、心理素质好,有较强抗压能力,富于合作精神;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大型门户网站从业经历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工作待遇 
人员试用合格,人民网江西频道将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发展机遇和空间以及完备的社会保险。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5月20日止。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获奖作品证书复印件,二寸免冠照片、个人简历、业务资料等发至:jx.people@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按照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则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