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视网招聘需求

发布者:adai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110

江西省广播电视"今视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成立的大型新闻综合性网站,是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喉舌,江西省广播电视行业的门户网站。如果你对自身的能力充满自信,渴望更广阔的施展天地;如果你愿意不断挑战自我、挑战未来,我们将为你提供无限发展的空间,施展才华的舞台。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思想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具备强烈的敬业精神,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专业、人数及相关要求

   1、网页设计师1:

  职位描述:
    1、负责网页设计、制作,FLASH设计,平面设计等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美术类相关专业。(能力特别突出者条件可放宽);
  2.具备二年以上网站设计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网站的设计制作;
  3.有良好的美术基础,优秀的网页布局排版意识,敏锐地色彩触觉,能独立设计、具有独特创新能力及审美能力、创意能力;
  4.有全面精通应用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软件的能力,熟练掌握div+css构建页面设计;
    5.具有较高的平面设计表现力和创意能力,注重用户体验;
    6、投递简历时请提供个人作品或作品链接。 

 2、网页前端工程师(1名):

  职位描述:
    1、根据网页设计师的图片,快速完成Web页面。
    2、主要负责Web开发的前端工作,配合设计师、程序员完成一些页面交互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至少1年以上网页制作经验;(能力特别突出者条件可放宽)
  2.精通HTML/CSS/Div+Css等前端技术,熟练使用Dreamweaverhtml/CSS制作软件;
  3.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了解W3C标准,对浏览器兼容性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4.熟悉FlashJavaScriptAjaxWeb开发技术;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沟通意识,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投递简历时请提供个人作品或作品链接。

 3、新闻、视频编辑各2名:

  职位描述:负责网站新闻频道信息、视频采集、处理,负责新闻、视频专题制作、评论撰写,参与新闻宣传策划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1年以上网络编辑或相关工作经验;
  2、对互联网新媒体发展有深入了解,思维敏锐具有较强的信息整理、组织和分析能力;
  3、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专业优先;
  4、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网站专题策划能力;
  5、熟悉DreamweaverPhotoshop等网络编辑相关软件;
    6.身体健康,诚实、勤奋、有责任心、具有良好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负责,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适应上夜班或节假日值班。 

 4、广告业务员若干:

    岗位职责:
    1、根据广告部整体销售策略,实现各项经营指标;
    2、负责广告部合作方案的制定、执行;
    3、负责客户资源的收集整理和市场开拓;
    4、维护客户关系、解决合作过程中的问题;
    5、收集市场信息并反馈。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广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广告销售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互联网广告营销模式、操作流程及广告法规;
  3、有较强的策划、执行和学习能力;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拓市场;
  5、熟悉互联网广告行业,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5、夜班编辑2名:

    职位描述:负责网站夜班新闻栏目更新维护、视频栏目剪辑更新维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编辑经验,夜班编辑经验优先; 
  2、对互联网新媒体发展有深入了解,思维敏锐具有较强的信息整理、组织和分析能力;
  3、新闻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一定的策划能力;
  5、够进行基本的视频后期编辑,熟悉相关软件;
    6.身体健康,诚实、勤奋、有责任心、具有良好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负责,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适应上夜班或节假日值班。 

  三、招聘报名

  1、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投至E-mailzp@mail.jxgdw.com。  

  2、报名材料: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复印件、相关业绩材料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等相关证明。

  3、联系方式:(0791) 88320479 或 88324119 转 8000

  联系地址:南昌市洪都中大道207号省广播电视中心大楼9

联系人:章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