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视台《鄱阳湖》摄制组来传播学院招聘

发布者:adai发布时间:2012-03-03浏览次数:166

江西电视台《鄱阳湖》摄制组来传播学院招聘

 2012年3月2日上午,江西电视台大型纪录片《鄱阳湖》摄制组一行人来到江西师范大学传播学院进行《鄱阳湖》人员招聘活动,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许婕及相关老师亲临现场。参加招聘的主要为传播学院大二、大三的学生。

《鄱阳湖》是江西电视台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战略而将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完成的一部大型纪录片。这次摄制组来到传播学院主要是为招聘一些在校学生以进行简单的辅助性工作,而这些工作对于还在大学的同学们无论是提高专业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还是未来的找工作都很有帮助。

 摄制组负责人陈总提出了这次招聘活动对同学们的一些要求,比如口述能力、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在活动最后,工作组也给同学们进行了一些相关测试以确定录用的同学,测试内容包括专业能力及创意思维能力。

虽然这次活动的时间很短,但过程十分紧凑,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