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网招聘需求

发布者:adai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407

爱房网招聘需求

公司简介:爱房网(江西搜房)已成为行业内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网络媒体之一。
爱房网(江西搜房)成立至今已经是第9个年头,秉承做江西最具影响力的区域网络媒体的一贯宗旨,其高效性、及时性、专业性等诸多优势已经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作为地产行业门户网站,9年来,爱房网为各大房产企业客户提供了发布行业资讯、聚集潜在消费者的绝佳平台,并通过网络事件营销、团购看房等线上线下活动实实在在为各大房企输送了数量庞大的有效客户。
    爱房网(江西搜房)历程:
2003年 这是一个全球都开始重视网络的时代,这是一个激情澎湃的70后创业时代,在江西南昌,美丽的赣江之边,第一个也是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江西爱房资讯有限公司旗下的——爱房网(江西搜房)横空出世了!
2004年 风险与机遇并存,创业初始的艰难,并没有磨灭爱房网(江西搜房)对专业房产市场的不断进取,在当年组织的第一次团购楼盘活动(红谷春天)中,以23组客户成交16套,高达70%的成交率,为自己,也为南昌地产交上了一份青涩但又张扬的答卷。
2005年 细节决定成败,自我价值,自我提高成了爱房网(江西搜房)本年的重中之重,研发人员的日以继夜,完成了首页的第一次华丽改版,由此带来的效应是论坛会员总数首次突破10000人。
2006年 专业!专业!还是专业!爱房网(江西搜房)认识到必须有资深专业的市场研发人员才能成为房地产网络的强者,才能成为专业房地产市场的研究以及发布的风向标由此爱房网(江西搜

房)房地产研究与发展部应运而生。
2007年 这是一个疯狂的年度,上帝要使人疯狂,必先让其买房。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兴旺达到了一个高度,爱房网(江西搜房)在整个疯狂的年度却在冷静的思考着,扩 大服务范畴,服务更多网民,才是网站的本源,由此家居市场部成立,确立了房产、家居并行的发展方向。
2008年 开年罕见的冻雨爆发预示了一个冰点的存在。房地产市场无可避免的进入低迷期,如何寻求突破?一层不变的地产服务已不足以满足开发商的要求,海内外市场的取经,巡游,让高层作出了以事件营销融入网络中思路,使日均点击量突破30万,网站会员突破10万之巨。
2009年 奥运年结束了,但是奥运的精神还存在着,突破自我,在地域房地产舞台上,江西搜房网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这个时刻,启动全国发展战略成为不可避免的议题,在拥有江西搜房网这个著名的品牌网站的同时,成立了以全国房地产市场为起点的“爱房网”。

可提供岗位:PHP高级开发工程师

要求:

1.有较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 
2.3年以上LAMP开发经验,熟悉Perl或Python等一种脚本语言; 
3.熟练并能手写HTML、JavaScript、精通Ajax技术,全面掌握浏览器兼容性,熟悉Linux系统; 
4.熟练掌握OOP开发,熟悉MVC架构,可以灵活的把模式运用到程序体系中; 
5.对DISCUZ、PHPWIND、DEDECMS、PHPCMS等PHP开源产品有过二次开发经验; 
6.具有MySQL索引优化、查询优化和存储优化经验; 
7.具有PHP缓存技术、静态化设计方面的经验; 
8.必须拥有良好的代码书写和编程习惯,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 
9.英文水平过硬,能基本不借助字典快速阅读英文文档; 
10.有撰写设计文档的习惯,熟悉UML语言,书面语言表达能力强; 
11.可以带领小组成员独立完成项目需求。

1. PHP储备干部

    1、 全日制本科毕业,有较好编程能力及基础,专业不限

    2、 熟悉开发文档的编写,有良好文档编写能力和编程风格;

    3、 具有良好的软件工程知识和质量意识,对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喜欢钻研(只男生)

3、论坛/采编人员

1、大专以上学历,22-28岁,性别不限
2、性格活泼,爱好广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对网络新鲜事接受能力强,喜欢上网

4、 市场助理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男女不限,28岁以下,1年以上工作经验;
2..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洞察力敏锐,沟通能力强,社交能力强、创新能力强;
3.能良好地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
4.有市场助理、市场营销或企业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均按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及公积金,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假期。请符合招聘要求者将简历发至xuwenqing317@sina.com近期将会统一安排面试,非约勿访! 
本岗位不招收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

5、 跟盘记者 

   1.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房地产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2.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处理能力,有较强的策划组织执行能力。
  3.要求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公关能力、客户谈判能力,思维敏捷,处事沉稳,应变能力强;
  4.具备很强的判断决策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 网页美工、设计

  1.能熟练完成flash商业广告。

   2.能独立设计网站专题页面。

   3.掌握html语言,能独立完成静态页面. 

  4.大专以上学历,设计类专业毕业,接受过专业设计基础教育.如果您还有以下技能,对你的待遇提高有很大帮助:1.掌握Actionscript,在flash动画设计上有很强实力. 2.精通div+css. 3.设计达人,对招贴,DM,名片设计等平面设计有一定经验. 4.有自己的设计风格,能把自己的想法和理解与实践很好的结合.

7、 后台编辑

   1. 大专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法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基础知识,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会拍摄、会PS图片处理.

江西爱房资讯有限公司        联系人: 熊倩

电话:88153882            传真:88153882       E-mail:17969779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