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客在线招聘需求

发布者:adai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94

乐客在线招聘需求

网站简介 
     乐客在线(www.0791look.com)——南昌最大的欢乐互动社区,由南昌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昌日报传媒集团网络有限公司运营。依托南昌晚报50年的品牌优势,网站融合了传统纸媒的公信力和美誉度,旨在成为最本土最南昌的欢乐互动社区,打造最实惠最便捷的网上城市生活圈。

     作为南昌晚报的官方网站,我们以快乐为本,为网友提供一个寻找快乐的通道,参与快乐的捷径。我们以海量的互动活动把快乐的人团结在一起,以“乐客”为单位将快乐的种子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六大优势平台

新闻:第一现场,身边新闻,独家报道,及时速递。

论坛:吃喝玩乐、亲子婚嫁、汽车房产,我们一网打尽。

教育培训:学才艺,找培训,给你最权威的咨询参考。

社区:身边最真实的社区邻里互动,最实用的社区信息分享。

商城:各种实惠产品,一网打尽,本土网购首选。

团购:最给力优惠促销,省钱又放心。


五大营销推广方案

体验式营销:结合客户产品提供体验式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响品牌。

互动式营销:报网互动的活动方式,可以最精准的抓住目标客户,有效扩大知晓率。

多媒体营销:除了传统的文字、图片之外,可以通过视频,以声音画面的方式,扩大宣传效果。

微博营销:通过官方微博,带动网友互动,形成病毒式的口碑宣传。

商城、团购营销:通过乐客团、乐客商城,对客户的产品直接销售。
招聘职位:

一、网页设计   职位要求:

1、两年以上网页设计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2、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等设计软件,对图片渲染和视觉效果有较好认识;

3、精通HTML、CSS代码,掌握JavaScript特效应用,能独立完成静态页面制作和网站页面规划;

4、能熟练使用DIV+CSS页面布局技术;

二、业务销售:

1吃苦耐劳,有拼博精神

2团队协作能力强,能独立策划,组织实施线下活动

3有过销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