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组织16家媒体为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ai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75

为了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6日下午15:00时,传播学院2012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名达楼四区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央视网、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发展网等16家省级媒体参加了招聘会,提供了近100个职位,涵盖新闻传播类、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个行业。校招就处处长黄晓宾,副处长肖飞、传播学院院长邱新有、党委书记汪青云、党委副书记许婕在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招聘会现场,亲切看望了招聘单位人员,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组织开展专门面向毕业生的招聘会,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 ”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踊跃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努力寻找合适的岗位。据介绍,招聘会现场吸引了500多位毕业生前来应聘,参加招聘会的不仅有我院的毕业生,还有其他院系的本科毕业生,很多在校生也踊跃到场观摩。参加招聘会的不少同学仍存在眼高手低、自我定位不准确、盲目追求高薪高职等问题,这些同学招聘结果并不理想。而心态成熟,能够理性面对就业,个人综合素质强的同学,则深受招聘单位好评,很快就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表示,将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对录用的同学进行跟踪调查。招聘会结束后,16家媒体与我院进行了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他们都谈到今后要与我院不断加强合作关系,在我院开“启媒体校园行”活动,把媒体团队壮大。

近年来,传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先后与省内外许多传媒行业都建立了良好的用人选人关系,学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走出校门,广泛联系各类传媒公司和企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可靠的就业信息,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生就业氛围。

            

              

             

                                                                       (文/叶旭阳  图/陈韦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