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爱心顺利完成接棒 ——传播学院地铁志愿者活动完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286

志愿爱心顺利完成接棒

——传播学院地铁志愿者活动完满落幕

3月27日,传播学院“传播人”青年志愿者协会接棒地铁志愿者活动。

该志愿者活动由传播学院“传播人”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带领其进行瑶湖西站的地铁志愿活动,倾力于服务社会。4月10号,他们顺利完成志愿爱心接棒,传播学院地铁志愿者活动也于今天下午18点完满落幕。

传播学院进行的地铁志愿者活动每天有上午和下午两个班次。上午八名志愿者,下午八名志愿者,主要分别由传播学院学生会青协部门的学干罗小衍和张荟带队。进入地铁站,身穿红白志愿者服装的传播学院的地铁志愿者们戴着印有小仙鹭标识的红帽,分别在自助售票处,安检通过口,电梯口,地铁进站口等多个地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每一次志愿服务贡献出的是每一个志愿者的一份真心真意,活动其间,他们热情服务大众,维护公共秩序,为人们的安全出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丰富了传播学院学生的课外生活,使其在增加自身阅历的同时感受到助人的乐趣所在,大部分同学在与人相互温暖的志愿者活动中也更能找到自身发展的价值感。

地铁志愿者活动虽然于今日结束,可是其志愿者的志愿爱心意义却不会结束。传播学院将会继续秉承助人为乐的精神,不断的发展壮大下去,在下一个阶段的地铁志愿者活动中,努力做得更好!(传播学院 文/蒙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