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喜获多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318

 近日,“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组委会发布消息,由江西师范大学传播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的学生张学威创作,刘延林老师指导的《第一组》获分组赛华东组一等奖,另一个作品《选择》和由李鑫、王文奇创作,李海丽、刘一儒、姜滨老师指导的《白月光》也获华东组三等奖。

 据了解,“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是由科讯网世界有限公司、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同国内13所影视传媒知名院校共同发起的大型比赛。“科讯杯”创始于2005年,在10年的发展中,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发展成为集赛事比拼、作品展映交流、技能实践培训、思维创意拓展等的综合平台,让300多所高校积极参与,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本届科讯杯大赛,旨在推动高校影视传媒教育发展,引领当代大学生开阔创作视野,放眼全球做世界公民,为国内外大学生提供才华展示和技能比拼的舞台。与此同时,此次大赛还促进了校际交流,行业新技术新设备在教育界推广运营,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影视行业人才。在几个月的审阅和评判中,传播学院学生张学威的《第一组》突出重围,荣获本次大赛华东组一等奖。

传播学院旨在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综合发展型人才,培养能适应全球化、数字化和媒体融合新形式下的全能媒体人才,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通过师生共合作,实践与理论结合,并进一步与社会接轨,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各项比赛,增强手操能力。为迎接这次“科讯杯”大赛,传播学院师生早期开始备战,寻求灵感,不断尝试,最终取得不错的成绩!(文/传播学院 谢圆  肖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