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文演宣发传媒有限公司 校招推介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14

江西文演宣发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文演宣发)20187月由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简称:文演集团)与江西卓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卓亚科技)共同创立。依托省文演集团大型国有文化龙头企业的全文演产业链实力支撑,结合卓亚科技在互联网、数字营销领域的多年深耕、运营经验,文演宣发甫一成立便成为江西本土最具规模实力和全领域优势的整合型数字公关传播机构。

主要业务包括:公关传播、数字创意、线下活动执行、社会化媒体运营、媒介投放。

企业实力:

媒介板块:代理、独家代理全国3000家媒体总量,覆盖一、二、三线城市;在全国拥有5000+媒体直接编辑资源和媒体高层资源;独家签约100+微博网红资源,90个专注短视频运营的微博账号;独家签约抖音网红及媒体总数为89家;自营淘宝达人70+,其中44+千咖达人;政府媒体专题合作。1586+自媒体大号、800+APP合作关系。

数据支持:2000+数据库,阿里+腾讯+汽车之家深度合作,30项用户分析模型分析用户标签。

活动资源:代理江西省五大艺术院团——江西省木偶剧团、江西省话剧团、江西省京剧团、江西省歌舞剧团、江西省杂技团商业演出活动。南昌交通系统,飞机场、地铁站、公交站户外广告, 各大商场户外广告牌,舞台、坐席等各项活动整案资源。成立一个月已经独立完成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系列活动的线下线上公关传播。

企业文化:

敢于担当、成就卓越、拥抱改变、共同进取。在工作中,培养卓越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树立“成就他人”的团队精神。

现欢迎南昌大学相关专业,对本行业、本公司有就业热情的同学加入我司新媒体运营板块与活动公关板块。

工作内容:

新媒体运营:文演宣发自有新媒体节目和江西五大院团新媒体短时频的编、拍、剪等视频前后期制作工作。

文演宣发新媒体短视频节目:“WO!江西”是一个网络多平台发布的江西本土新媒体短视频节目,带领受众以WO的视角看见不一样的江西之美。目标两年内打造成江西最大的媒体发声平台,影响力比肩江西省内最强媒体。

活动公关:江西省内各类线上下公共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等公关策划工作。

招聘岗位:文案、摄影摄像助理、活动策划、后期剪辑、短视频编导。

应聘要求:

基本条件:

{C}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秀者放宽条件;

{C}2.  有公众号及新媒体运营经验,媒体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C}3.  思维逻辑清晰、条理性强,关心时事,有一定的新闻敏感度;

{C}4.  喜欢并了解舞台艺术或者活动组织策划或者新媒体短视频的同学们优先;

{C}5.  有一定的审美水平。

职位描述:

1、文案:3000-5000

熟悉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排版。

文笔严谨、文字功底扎实、能较快理解执行撰稿需求和改稿意见。

有较为正式、官方的文稿撰稿经验优先。

2、短视频编导:3000-7000

对江西本土文化有一定了解。

做好前期选题工作,构思、确定拍摄方案脚本,

做好拍摄前的准备,担任编剧、写好剧本。

负责拍摄采访的相关事宜,

负责后期的编制工作,包括审查、剪辑、阐明创作构思等,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对抖音等新媒体短视频有一定理解,有短视频or新媒体经验优先。

3、摄影、摄像:3000-5000

有一定拍摄视频、照片的经验。

会基本的拍摄设备、剪辑操作。

有较好的学习能力,

4、后期剪辑:3000-5000

配合编导理解选题,构思、确定后期剪辑方案。

做好剪辑前的素材整理准备,充分理解读懂剧本、脚本。

能够熟练应用剪辑后期软件输出成片。

思维活跃,善于沟通,有画面思维,善于把文本语言转化为画面语言

实习薪资:

实习期为三个月,期间发放实习津贴:1400元底薪+200全勤。公司提供中、晚餐。

实习期满,由上级领导评判给予转正机会。

地址:

南昌市高薪区创新二路与艾溪湖一路交叉口江西文演宣发传媒有限公司二楼。

联系人:周志乐

联系电话:18379663889

微信:1556852304

简历、作品投放邮箱:15568523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