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社团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11

 

 

传播人

传播人通讯社是由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校园新闻媒体社团,由学生自主运营的专业实训平台。旗下集杂志、微信公众号矩阵、视频、抖音号、微博等多媒介产品为一体。传播人通讯社成立于1996年,1999年停办,2002年复办,是江西省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校园媒体之一。社团由3位学院专业老师指导,现有编辑、记者、设计人员59人,设有采访中心、编辑运营中心,并由编委会统筹管理内容生产与社内事务。传播人在延续传统的同时简介:传播人通讯社是由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校园新闻媒体社团,由学生自主运营的专业实训平台。旗下集杂志、微信公众号矩阵、视频、抖音号、微博等多媒介产品

为一体。

 

乒乓球协会

江西师大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3年5月。乒乓球协会以交流乒乓球为主要目的,朝着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的目标,求真务实地组织乒乓球训练和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师大学子通过教学训练、参加比赛和对外交流的方式锻炼自己,完善自我。协会每年会举办三场比赛:“传承杯”球赛、“迎新杯”球赛、“瑶湖杯”球赛。期间穿插着与外校交流球技的活动,同时也会开展多个与乒乓球相关的户外活动,激发同学们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

 

摄影协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下的一个学生组织,我们秉着活跃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捕捉美的宗旨,致力于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欣赏和实践的各种有利机会和便利条件,使全体会员扎实系统地提高摄影技术和艺术水平,从而推进师大学生摄影活动的蓬勃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摄影协会对每个会员来说都是一个美丽而又温馨的家,但这个家没有篱笆与围墙,使用眼睛与心灵拥抱大自然的美和社会的爱。社团的成立大大活跃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实思想,陶冶情操,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美的享受。社团的主要活动有线上每月摄影主题投稿和展览,公众号干货推送,线下活动有每月约拍,摄影分享会,校级摄影比赛等。各项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协会成员提供摄影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课外生活。

 

正大电视台 

社会实践类社团,正大电视台隶属于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一个由学院支持、学生自主运营,立足于学生视角,以视频为主要载体,结合文字图片进行传播的校园媒体社团。正大电视台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2015年3月正式更名为正大电视台,其前身是由传播学院10级学生组建的纳贝电视台。目前正大已成为拥有新闻部、专题部、新媒体部、播音部、技术部结合的新闻中心,开设了正大新闻、  正大微视频、正大微电台三个固定栏目的实训平台。现已和传播人合并成为传播人通讯社正大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