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师生参加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10

 

20191026-28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举办。主题为“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为帮助学生开阔见闻、对接前沿实务、了解广告行业。1026——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蔡立媛副教授、广告系丛艳华副教授、广告系胡建斌老师带领广告系同学参加了这场广告盛会。

 

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江西省委省政府、南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国国际广告节作为我国广告界最高规格的盛会之一,本次广告节比以往内容更加丰富,包含了荣耀赛事颁奖、高质论坛分享、媒介资源推荐、企业品牌展览、交流会等丰富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的相关行业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广告公司、广告经营主等颇具影响力的优秀代表,观展参会人次高达10万人次。 

      

在本届广告节中,同学们现场参观学习了业界前沿的广告制作技术,学习了会场中展示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公益广告黄河奖、长城奖等优秀获奖作品。参加了2019大国公益高峰论坛、中国企业电影计划等论坛,倾听了来自学界与业界专家们的不同观点意见。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即了解了广告领域的前沿知识,又获得了一次难得的行业实践学习机会,同时,还获得《经济观察报》企业资助学生班费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