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0国家哲学社科基金申报 专家辅导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378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国家哲学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特别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唐润华教授于2019126日下午来我院为教师们进行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现场辅导唐润华教授曾任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高级研究员、新华社新闻研究所中外媒体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现任大连外国语大学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

在座谈会上,唐润华教授认真审阅了学院教师的申报书初稿对每一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点评唐润华教授耐心回答了与会老师的提问并与我院教师就选题优化、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唐教授凭借多年的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的经验,为我院教师的申报书撰写提供大量的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会,教师们对如何修改和完善自己的申报书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通过与唐教授的交流,教师们也大大提高了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信心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