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 传递温暖——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79

 

为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开学报到情况,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后这个“下半场”的“开局阶段”工作,6月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关心,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线上学习情况和到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勤洗手、多通风,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保证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氛围。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快速调整学习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来,做到疫情防控与学业两不误。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重新回到学校开展学习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调整状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新学期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文/图 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