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电视台简介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19

 

江西师范大学正大电视台前身纳贝电视台成立于2011年,2014年更名为正大电视台,至今已经历过9届换届选举。江西师范大学正大电视台是江西师范大学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社团,工作上接受传播学院团委的指导。本着培养电视媒体人的社团目标,致力于校园新闻的报道,并努力走出校园。

正大电视台每周都会推出一条长新闻,每周天举行一次选题会,由各个部门分别召开提出、讨论选题。每周五晚上,新闻部成员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剪辑室剪辑新闻视频,播音部成员在演播室录播,技术部成员于周六将各新闻制作为一条长推送推出。

每个学期正大电视台也会不定期进行业务培训,涵盖采写、PS、PR、摄影等各方面内容,以帮助社团新成员快速适应社团内的工作内容、帮助老成员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每个学期也举办团建、迎新大会等活动,为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积极向上的社团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