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200


826日上午,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创意盛典在天津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子姚泽宇、贺璐萍、何婷作品《“快点儿”好》(指导老师:祝胜军)获得快克创意实战策划案一等奖。该策划案历时几个月的调查分析、创意策划,最终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广告业界最权威的全国性专业竞赛。自1999年创立以来,历经20年发展,已经覆盖全国约1240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全年创意作品超过40万件,在全国高校中深入人心,成为广告、营销、传播、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校教学实践、学生提升能力、展现才华的重要舞台。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企业遴选人才、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共获得全场大奖1项,一等奖5项,二三等奖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