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全覆盖 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28


雨淅淅,晚风漫漫,913日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院领导分组带队,和学工干部、新生助导员来到学院所有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实现领导看望新生全覆盖。


每到一个学生宿舍,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烈的欢迎。院领导详细查看宿舍的各项设施,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进校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并对新生关心的问题一一答复。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加强专业学习,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锤炼自己的实践能力,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自身体魄,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全自己的人格,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院领导表示,今后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助推同学们成长成人成才。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做好身份角色的转换,以新的面貌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热烈又融洽。领导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会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为个人美好的未来,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