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名达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感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来波澜壮阔革命历史中的故事,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感悟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了老一辈革命者无私奉献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他们声情并茂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党史演讲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是学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脑海”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何子馨    /傅家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