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质量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6月4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名达楼4317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质量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沈鲁担任评审组组长,评审专家组成员有: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罗书俊、南昌航空大学文法学院胡浩宇、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袁玖根、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传媒学院杨施敏、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万亚军等。评审工作包括专业负责人专业自评汇报、评审专家查阅材料、评审专家意见反馈等环节。

 

程前副院长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随后,教育技术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新闻学等四个专业的负责人从专业目标定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效、各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自评报告、毕业论文等重要资料进行了严格仔细的审阅,对我院的本科办学及学士学位授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课堂教学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程前副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几位专家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以本次学位评审为契机,持续改进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学院的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