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思政司党建统战处处长蒋宏潮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5

 

616日上午,教育部思政司党建统战处处长蒋宏潮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柯美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保文的陪同下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亮亮、副书记金木根,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亮亮从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丰富业务内容、业务助推党建提升等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关键在党的坚强领导,重点在党建和业务同向同行,相向发力。


蒋宏潮听完汇报后,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央今年4月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作为高校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之一。学院这方面的工作抓得很实,抓出了成效,对工作有探索,有思考。当前,学院党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好把关定向作用。


调研座谈会前,蒋宏潮一行参观了学院“红色记忆——中央苏区新闻事业”专题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