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全覆盖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2021级本科新生顺利入学,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为了解关心学生的生活状态、增进师生情感,帮助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9月6日晚上,学院领导分组带队,和学工干部、新生助导员来到新生宿舍,全覆盖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每到一个学生宿舍,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烈的欢迎。院领导详细查看宿舍的各项设施,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进校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对新生关心的问题一一答复。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院领导表示,今后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珍惜大学四年青春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刚刚离家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们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院和父母的期望。


本次深入宿舍看望新生,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和重视。学院下一步将针对新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