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讲团来我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24日,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同志到我院向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金木根同志主持。

 

王员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从全面小康、伟大成就、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四个部分进行宣讲。王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党过去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经历,全面总结了我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新征程中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问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听完宣讲,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把握了其中蕴含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今后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