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61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宣讲会。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社科处处长曾振华莅院宣讲《江西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郭亮亮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曾振华处长系统深入地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江西师范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等重要文件精神,并例举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高校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曾处长要求,全院教师要积极投入到师德师风建设中,时刻牢记“负面清单”,坚决不触碰、不逾越“底线”,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郭亮亮书记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以反面教材警示自己,保持清醒,自觉承担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不断强化自我教育,坚守精神家园,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图/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