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走访传媒企业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615日、17日,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传红、党委副书记金木根带领部分师生,先后前往江西澄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华广集团开展走访调研,就加强校企合作、校企社会责任、校企联动人才培养机制充分交换意见。


坐落在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创新示范园的华广集团是集影视系统设备开发、影视节目制作、传媒教育等多种业务类型于一体的创新型文化产业创意集团,也是江西省最具实力的民营传媒企业。华广集团董事长袁军对刘传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一边听取袁军董事长的讲解,一边参观华广集团展厅,了解了该企业的党建情况、组织架构、历史沿革、制播能力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学校与企业应加强合作,建立校企联动机制,并对下一步联合建设“华广集团-江西师范大学传媒研学中心”达成初步意向。

袁军董事长演示公司媒介产品




在澄道科技集团,张建强总裁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史、主营业务及战略规划,分享了自己对于当前短视频领域直播带货运作机制的独到见解。张总认为,实体经济与线上平台的融合发展是未来不可逆的发展趋势,而短视频平台直播带货的私域流量与公域流量合力促成广告效果的新态势。(殷思琪、蓝于非供稿)



与张建强总裁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