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实习管理,11月1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传红、副院长程前、系主任陈莉、专业实习负责人李志国、胡三华老师等一行。前往南昌市田家炳学校及南昌市第十七中学,看望慰问实习生,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工作,并就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一线教师和负责人对我院师范生培养的建议。在走访过程中,两家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意向。


学院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汇报,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实习实践是培养教育专业人才的重要环节。我院采取自主实习与集中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师范生的实习工作,重视实践育人模式的探索,定期开展实习生走访探望,为探索师范生培育新模式积累了经验。(图文:诸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