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22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亮亮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胡沈明向大会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2022年学院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事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报告对2023年学院工作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王海燕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报告。



院党委书记郭亮亮总结发言中表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提质升级,是一场大考。学院目前处于博士点申报的攻坚期,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共同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开好本次教代会,我院前期分别组织召开了行政教辅人员和专业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们履职尽责,积极为校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