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从踏青健身、健康养生出发,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4日,我院女教工们先后前往湾里区、新建区开展踏青健身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湾里区工业文明纪念馆。该馆为湾里火车站旧址改造而成,展厅则展览着当初由湾里各企业自己生产的老式机床、摩托车、空调机、电视机等工业藏品,教工们透过藏品深切感受着湾里曾经的工业辉煌。



远离城市的喧嚣,在空气清新、风景宜人磨盘山森林公园,教工们一边惬意地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一边愉悦地探讨着工作学习、畅聊着生活。新建区联圩镇蓝筹颐荷园油菜花开,吸引教工们驻足赏花、拍照留念。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健康养生意识,做健康文明的示范者,37日下午,我院工会邀请中医养生健康管理专家王英来院为教工们开展“健康养生 科学美颜——点亮你的精彩人生”专题讲座,以提升教工养生保健知识,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将户外出行与健康养生讲座相结合,不仅让教工们感受了春天的气息、舒缓压力,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更提升了巾帼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教工们以更奋进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