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新闻与传播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万克文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5


20231116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厅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总编辑赵均、副社长张国涛,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胡沈明、副院长王海燕等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胡沈明院长主持。双方就教材建设与著作出版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仪式伊始,胡沈明院长对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项国雄副校长对本次签约仪式致辞。他感谢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对我院专业建设的关怀与支持,并提出了四点构想:第一,我院计划组织好专家队列,以优质专家队伍为核心推动我院专业发展与建设。第二,加强期刊建设,着力打造优秀核心期刊。第三,注重专著教材出版,共著高质学科教材。第四,奋力打造中国传媒大学江西出版基地,并寄希望以我院为窗口带动辐射到江西省其他高校,共享学术红利。



赵均总编热烈回应了项国雄教授对于本次合作的战略构想,并感谢学院对出版社的肯定与支持,期待日后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为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赵均总编和胡沈明院长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不仅体现了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我院的良好关系,更是体现了出版社对我院专业建设的支持与关怀。



最后,赵均总编和张国涛副社长与我院多名教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展开热烈讨论,并给予建设性意见。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合作实现了双方学术资源共享,推动了我院教材建设与著作出版。并表明双方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日后密切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为下一步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字:李明悦、殷歌

(照片:张嘉敏、彭佳威